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原来玩Blog是很累的...


唉。。。做了好几个钟头,终于有了一点成绩~
部落格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另类的世界,可以交到许多朋友,有可以表达出自己的感想。。
主要的目的,当然还是要让大家看看我的画,给点意见。
废话不多说,小的献丑啦~




这是圣诞节时的作品 名为:艾莎尔的圣诞
艾莎尔(Esther)是那位小女孩,
而旁边的哥哥(注意!他是男生),他的名字是帝斯.玄蓝。
是我故事中的人物,我希望将来可以成为画家,出版漫画~



这是我平常的画风
妈妈常常认为我的画都是黑漆漆的
说以现在我打算尝试彩色的图画
以后会有更多的作品供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