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欢送晓梅

母情节偏偏在同一天==
我感觉有点不自在
因为我的穿着并不适合朋友聚会
正巧又有些不太熟悉的点头之交
怪不舒服的

但是还是很庆幸可以把礼物送出去
:)
偶尔和朋友这样闲聊短聚
也是件很舒服的时~
总觉得当课业一开始后
就很少机会可以这样了:O
让我交新朋友吗?
嗯……
说实在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学的好朋友们~
[我是不是很古板?XD]

看着晓梅、林洁、沛沛都已经这么自主独立了
我得加把劲训练自己了!
daddy[tingsing] 和 paopao[不是很熟XD]他们似乎都十分独立了
我欣赏!:)

希望晓梅可以一切顺利
我觉得她一定能变成很专业的女强人!
拭目以待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