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最近都在干什么?

有时候遇见中学朋友
他们问我我最近在干什么的时候
我真的不会回答XD

基本上就是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照片胜于语言!
让你们看看最近都干了些什么吧~


 
  





ps
miss the mural time~~
i miss clours but the this sem won let us use any colors!><
nvm,i'll bear with it!
想念在中学随便逃课去荡秋千、画画、找人谈天的日子!
*大家应该都以为我去做正事吧?*
实际上我滥用Monitor这个职位XDXD

那个天花板上有大家的秘密XD
画得很隐秘因该没有人看得见~~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