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沉默是福!

最近真正发觉
沉默是金
智者不言
!!!

我性格本来就很多缺点
我自己也知道有时我很冲动
说话不经大脑,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很自大
因为知道自己是这个样子
我也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
尝试压抑自己的情绪

但是我这把烂嘴巴说不出好话阿T^T
爱说话,但说出来别人不喜欢阿Q^Q
最近更养成了说别人坏话的习惯
真的很不好
我相信迟早会有报应的TT
内心很纠结……

被人讨厌的话我也罢了
但是这不是关于别人的看法
重点是我自己不喜欢自己那么八卦
但偏偏和朋友谈论的话题
总是会牵扯到不在场的人,而且通常是说坏话
TT

一个手指指向别人
四只手指是面对自己的
不能放任自己这样败坏自己的人格
我决定要戒口
不再谈论别人的是非
祸从口出
就算这样我不能融入朋友也罢了
自己良心过意得去才是王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