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溜冰天

久违的溜冰!!

溜冰选手:kamun,wenhuey,wyebin,andrew
我好爱溜冰,但是碍于时间安排
我荒废了溜冰一年!
从回冰冷的战场上我变得什么都不会了><
还跌跌撞撞的[当然,为保我自尊心我绝对没有表现出来]
*实际上每一次不平衡我都呐喊:不要跌倒!*
XDXD

说实在我很后悔中学时期我为什么那么冷漠
都失去了多少玩笑打闹的机会阿><
虽然当时是因为经济、工作、比赛、奖学金奋斗*还不算荒废了*
加上自己不愿意面对人们,所以才浪费了一些青春><
可是那都过去了~ :) 我现在慢慢累积那种单纯的快乐:D
都19了,learn hard, play hard 才是我们这个年纪该做的!


今天我还算放松的~
不顾仪态就一直往前冲!XDXD  快感X100!
完全开心!
从早上到晚上大家都舍不得回家 :P
我都已经完全被妈妈念了还是不愿回家~
*妈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不孝女QvQ*

也打破了我对于自己一直以来的约束
因为现在奖学金正式开始用了[感谢学校的慷慨破例,让我可以提早用]
我心中的那股压力真的,真的缓解了好多
之前为了学费我爸差点把FD*他的老本*拿出来

我担心死了,原本要赶快去申请ptptn地说
但是现在不用了,还是把那一点点的ptptn名额留给需要的人吧
:)


牵着大伙儿的手溜冰实在很有趣
一个人跌倒大家也一起,‘痛’快!
话说还给别人说我很Man [come on 我是优雅的女生好吗?*欠打*]
什么时候man过了?@@
还说我aunty == [准备手套、收拾东西、拿水给人这些事情简称为‘体贴’好吗?*欠扁*]

珍惜:)
我得时刻提醒自己
不要再玩心理障碍这个独角戏了,我一直站在远处,什么也没看清就做了判断
就好像小时候要跳进游泳池里
与其独自犹豫
不如就跑一跑,追上大家的脚步
然后痛快地跳进那一池水里
它或许看起来很深,或许看起来很浑浊
可是直到你进去的那一刻
你才能和大家处于同一个平行线上,发觉大家不只是在玩乐而已
他们也同样努力在水里保持平衡,再和大家玩乐

原来大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相处 :P
下次,在羡慕别人拥有的之前,请看看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
可以的话,就不要羡慕了,自己开始去争取吧!

*期待下次再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