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Nando's Perify your ART 2013!

是的!
今年我再接再厉~再次参加了Nando比赛!
这一次我把自己的人际关系当押注了@@
*开玩笑*没有拉,实际上是,这个计划让我去探索生活里的可能性。


我的概念是,为了好好诠释Diversity这一个题目,我弄了一幅没有上色的拼图。
拼图总共一百张,目的是为了让100为不同的人填上属于自己的色彩。
我透过自己的力量找寻100人,
让他们来帮助我完成这一幅画,一人一张来代表自己,
最后当全部人的画都摆放好位置后就能看见这个拼图的原貌 :)

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只是比赛‘题目’的Diversity,居然在过程中变成了我的‘课题’
因此认清了很多事,更发掘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第一:即使没有义务帮你这个忙,却愿意给你援助的人,那才真叫兄弟/姐妹!
第二:没有绝对的事,即使是发誓般地答应你会画好给你,最终也可能食言。
第三:原来向别人开口很需要勇气,所以别直接拒绝向你求助的人。
*还有一些感慨和体会*





可是,说明22号会有通知,如果没有就是落选了TT
我等了好久,也改变坏习惯天天有检查email
就是没有消息。原本一直觉得,怎么可能,浪费心思阿!
再加上最近为了忙着个都没有画画,心情每况愈下,
一直丧气度过了一个下午。
就在昨天,昨天开始,我惊觉:我现在是为了比赛而比赛,还是为了当中的乐趣而比赛阿?
真是的!有什么好丧气的?这不就颠倒了自己的本意嘛?
然后开始发挥我的不死小强不败女孩Superpower[[被打]]
好啦,‘静晴静晴’,不就是叫我别嚷嚷抱怨,而应该安静开朗的接受晴天吗?

:)

就这样,我试着平常心看待
我的一整天就明亮起来了!好事接二连三!
[其实本来就很多好事,是自己没去注意]
神奇的是,因为开心我顺便在心里就祝福一个人,祝福才刚结束,那个人马上就联络我了!
还真是巧合阿,我接着就满怀庆幸地去睡了,
梦里看见一片大草原然后有人从天而降,脚尖慢慢触碰草地,然后深吸一口气,呼出来的同时微风四起,飘来清淡的草香[这个离题了XD]

第二天,和一位十分相处得来的朋友去看电影[Ironman3]
没有一会儿就买到票了~开始前去吃午饭,电话响了:
‘Hello, is this LowChinCheng? May I ask you which college you are from?’
我一向来听到这样就觉得大概是别的college打电话来拉学生
可是我这一次很有耐心的听他说的:
'Your artwork's been shortlisted........the email ......pls send your work over the company by.....'
 我的脑海里重复着,Shortlisted...Shortlisted....SHORTLISTED??!
Wait! you're calling from?
‘oh, I'm from the XX department of Nando's Perify your art.........you....’
在吃着甜品的我一句:OH YESSSSSSSS!!!
吓死了在座的服务员和顾客了吧XDXD *深鞠躬,不好意思*

我朋友很好人啊,他帮我意思意思庆祝,请我吃了一餐@@
哇~~~~~~很幸运啊!
加上,我今天正式拿到了转班的通知书!
++++++++++++ 
完全沉溺在幸福中~~~

:D
好吧
暂时这样~
希望你也有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