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爬树

今天好好玩哦
在好玩还是有值得反省的地方
我今天又得意忘形,忘了手上的相机不是我的
如果我的画作被别人拿走到视线以外我就会很担心啊
所以咯……
我下次会注意了:)

再来
我通常好心做坏事
很自然以为自己认为好玩的、好用的就拼命推荐给人家
*我也只是心切,想分享而已拉*
但是偏偏不记得别人有自己的原则/原因
不要去做、不要去吃,不一定是因为不喜欢你
只是他们不想而已:)

星期一的时候
我用一整天和沛汶、嘉文、zhiyan,Siau说话
发觉他们很可爱很有想法
但是都没怎么说出来
我第一个动机是想开派对
不是派对,是聚会之类的
只请斯文斯文的这一派的人
让大家有个更好的交流机会嘛~:)

可是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好心做坏事
像今天
我以为佳闻会想和淑明一起走
那我就放慢脚步阿
结果选错地点
我在楼梯放慢脚步
打算像平时一样让她们自然而然走在一起
结果感觉反效果耶:D

我也想要像雯慧这样
很热情很轻松就可以表达自己对朋友的亲近
但感觉那个果然不是我的风格
虽然我也想以肢体语言告诉朋友我很重视他们
但是……不行啦,那个有点太过那个……
做不到==

总而言之
今天不错:)


分享照片时光~


打算画幅水彩
这个是灵感来源:D


石头看多了
会长头发的没看过把~
其实是一种海洋深层的寄生珊瑚科生物
忘了叫什么来着~
脱离水面后还会生长一段时间
结果美丽的误会就产生了~:D
*我有个戏剧版故事哦,对于石头~*


 
Katy Perry新作让人为之惊艳
好喜欢装扮、歌声、配乐、画面都做得质感十足


结果在最后的一part
有着个盒子,里头有写PIGEON:EXTINCT 之类的


我有画过类似的
不是什么,只是我画的是Sparrow,很像。
也是装在有现代感的透明容器里
写着Sparrow的绝种日期和资料

有看过我这幅漫画的应该记得的:D
我二月就已经画了地说……
我没有抄袭哦,所以看到了觉得像不要问我。


这部相机真的很怀旧!
它下面还有日期耶!
个人很喜欢淑明的pose~很自然~
我是最后一分钟跑来的XD所以衣服很乱XD


我看了那么多照片
最精彩最印象深的就是这张XD
经典阿!


当畸形的体态,无法照出美丽的相片XD


REALIZE that Tecklai actually 很上镜头!*抢我们风光的咯XD*


我们可以去演戏了!XD

YO!
后面有人在爬树!

厕所飘来夜来香~~

这一张我又是靠冲下楼梯和他们拍的XD

我觉得当你蹲下时,会变得很小孩XD



这棵树很好
没蚂蚁,没什么危险性
真是棵好树,好树啊~XD

班长们的友谊!
谁敢说再是结婚照我就打谁><



武术之光!XD
白鸽龙争虎斗之招式!

小女得赶去拜见周公了!
就此告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