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名字奇想

我叫静晴
满少人和我同姓同名的
很多时候都会有花名

英语缩写是LCC
小学:LCC------>KLCC
CC----->C2
CC------->CinCao
CC------>Sissy
有些人就直接叫我CC了

我最喜欢的
当然就是静晴
-----〉尽情:)
感觉那样我可以尽情快乐~
不要叫我Cheng Low PLS! XDXD
那样我感觉像阎罗王==


有份研究
女人的心思永远比男人的复杂
所以更难分辨出适合自己的男人
原因是把太过‘理智’而错过机会
或是太过‘冲动’毁了一生
其实有时候就真的只需要靠感觉

男人直视女人30秒
就能知道对这位女生有没有感觉
就那么简单

女生就不一样了
观察观察再观察
然后犹豫要不要给什么表示
最后就失去了机会了QA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