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I'ma Sweet Sweet Panda~

好像很久没用母语写部落了~
最近爱上的歌
一半

很明显的
我就是有这种心情
那个女生的生活
很像现在很多人的生活:D

再来
我刚刚帮枫旋作了个Panda~
TADA~~
我的下午茶和功课还有手作是并行的XD

不要怪我没整理房间,因为我是乱室佳人


放棉花~我喜欢用真棉花XD*但是比较贵TT*

在脸颊加上腮红
我是偷用妈妈的化妆品啦XD
*shu..不要和她说哦*

上下左右检查、修补

背面XD

TADA~~~~完成咯!!
有听过BigBigGirl的歌吗?
就是那个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我忽然想唱成

I'm a Sweet Sweet Girl
In a Sweet Sweet World
Facing The cruel cruel thing
with a sweet SMILE:)

今天不去学校是对的
我的心只有这样才能沉淀:)

我家有一群可爱尤物:D

顺便写上次没写的
其实这个我包了很久耶!

自恋下~XD

说得对
不趁年轻时拍多几张很夸张、很幼稚的照片
到时候老了根本就没机会拍的!
所以我在Majalah一定拍得越夸张越好XD

我姐姐的礼物

可爱勒~
我表妹佳佳~

姐姐生日时的大餐~

yummy~~~
我好爱吃肉
但是现在无论多爱我都不会吃多
能免则免
不要残害生命啊……

饭后甜点~
话说我这几天都在吃西瓜~~
天气热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