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最近很开心

愉快的心情
是我原先的性情
现在快乐它重现了
我都有点受宠若惊
XD

看别人开心
我也很开心
今天SPM成绩出了
有欢笑眼泪

明年今日就换我了
我想我不会让自己遗憾的
至少我现在不把它当成什么‘命根’
因为担心到时会‘断命’
:)

努力是对自己负责~
我想没人能说些什么

Teddy 拿了 3个 A
Tzewo没告诉我成绩
Suemin拿了8A2B!!恭喜!
GayLord的成绩单就是有很多个A拉我都没算
还有各位很保密的家伙
:)
恭喜拉~

suemin说会在The one读书!
我的former Senior会再次变成我的senior~
不同level罢了XD

Teddy 在sunway读书~
我们很考进或许明年我和m.y会威胁他
放学后带我们yamcha~XDXD
有了senior,有了朋友,还有一个Teddy肉银行
我真的觉得未来很有挑战,但有趣!

想象以后有个Km做医生
有个名牌礼服设计师CSM
还有个自由旅行家+神秘人M2
再来个八卦杂志高集总督WH
还有个通行竞争对手+10年老友的M.y
和一位老朋友艺术家JEIN

结果有一天我和M.y出名了
忽然决定一起合作一部大电影

CNN播报
画坛奇闻:
两大漫画家交战十年,合作一瞬间!
WH的八卦杂志里写:他们原来是朋友!再放上照片XD

我就哪天被送进医院,重打成伤
KM是主治医生都认不出我了
结果我的受伤原因时电影制作上与MY有分歧
MY就老毛病犯了忘了我的Albino体质XD
KM居然这样赚了我一大把!
结果发现我和MY的家产
都不到KM年薪一半XD

后来电影成功了
首映会上我和MY穿着名设计师的礼服*CSM!*
惊艳全场~~XD大家都觉得我们有钱
居然买得起CSM品牌~*其实我们是借来的XD*

电影里的女主角一炮而红
她演技一流!眼泪逼真,假得都能说成真的~
但她很怪异,不接受别人邀请
根本没出席电影首映~很多人要高薪请她演出
她都不理他们,一去无影踪,消失人间
简直是个神秘人物!

电影里也没写她的真名*是她自己要求的*
只写了“无名麦”。。。*字是我硬加的XD*

后来全国姓麦的都被八卦记者WH调查XD
M2一天忽然打电话来说:
“你加了个*麦*字,我就让你的人生里加个*苦*字。嘟……嘟....嘟”

电话挂断后,我又去找我的心理医生了*KM*……

但是八卦杂志挖出了个更加惊人的消息!
电影制作的经费居然便宜得不得了
但是品质却那么的优良!
察探后发觉
电影制作小组居然有一人包办!就是JEIN!
一个人?负责所有彩色、字幕、音效??!
神人阿!!
她到底是?难道她就是??XD

梦发完了
我去加油做功课了!!
*生平第一次那么努力过*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