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38林洁生日快乐!

哇哇哇~
虽然是老掉牙的开场白
但是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D
我都还没来得及老就有人生日了XD
*被打*


林洁嘛~
给我的感觉就是
看起来很傻大姐
但是其实心思很细腻
做事是细水长流型的*就是慢慢一笔一画去做*
友情也是细水长流型的吧:D

忽然之间居然感触了起来
说实在
我忘了我和林洁是怎么认识的了==
*再被打*
><

因为不同班,我们都没什么时间在一起的
但是也因为没什么机会同聚,就更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哈哈~
我在想象很多年后,忽然打电话给林洁
邀请她陪我做无聊的事
然后她就会很自然的答应,不会尴尬XD
*惊觉,你的名也出现在我部落格太多次了吧?XD*

好啦
跑太多很累
就让照片有机会发表意见吧~

我要说阿
今天学校的气色真好~
:)
偷偷带相机果然不好过啊
今天老师讲要spotcheck时我吓到了!
结果只是虚惊一场
*他们只check书*

放学后
计划开始!
我们一开始很yeng的哦
很像Spy><
看见约好的一群人给了个讯号
就很像若无其事的向四面八方出发
很像平时放学一样
后来赶时间
就用跑的><

有点远
每次拿最后第一的我,不用说也知道
我当然是在后面拼命跟><
但是在后面有好处哦
我可以拍风景拍人~
*三度被打,居然在赶时间时分心??*
XD

我们跑上
我们跑下
我们跑后、前、马路
他们一二三
我就拍拍拍
结果后来还是被发现了==
><
不公平拉!

终于
我们到达蛋糕店~
好饿><

女生嘛~
看见这种东西一定会忘我的
结果开始在东选西选的==

这个很漂亮!
玫瑰耶!

到了100度~
我发觉他们俩……嘻嘻XD

评价:3颗星
3/5 不错啦~至少吃得饱~

很开心可以参与~

我觉得这个很好吃!!
谢谢m.y的妈妈!
:)

可惜没拍到一张美的><

阿!我好离群哦!
不甘心啦><我要拍一张好一点的><
林洁今天最突出!

点蜡烛
点的有点慢慢的
我们在那里等……

最喜欢的一张!
很不错哦~
感动/觉得好笑的林洁~

合照~
我们的眼镜很强烈对比哦~XD
不配又有点配配地酱XD

后来我们早回了~
刚好捕捉到头发菲菲的这一幕~
淑明好像杂志里的pose哦!

今天天气气色好~
我们也喜气洋洋的回家去了~XD
*今天语病超多,给张老师看到一定被骂XD*

再次祝林洁
生日快乐!!
祝我们友谊常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