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龙年行大运!


才发现
我忘了po一篇关于新年的文章
怎么可以忘记呢?
龙年耶!
我们这些刚毕业的,
真的是蛟龙的云雨,
终非池中物也~

[迟来的祝福]
新的一年
希望我们越出学校这个池子后
可以展翅高飞:)

好吧
重点是我这次新年有特别打扮
破天荒地我还穿高跟鞋
这些是疯狂的过渡自恋照拉~
不要看得赶快走吧~
免得伤眼XD




 当中我最喜欢的一套~
已经漂白的牛仔长裙
别看它长长的很香很累赘,其实长裙才是方便啊!
大步大步走起路来都不会被发现XD

 这套算是侥幸得到的
当天妈妈心情好给我买的XD



 发起疯来~
挑战editing!

 由于这一件的风格酷似兔女郎
我回去马六甲时妈妈让我床上这件
被嘲笑了八百年阿!
女生亲戚都说好看,男的都说我是waitress!><

 我不管我不管
至少我妈买的!






没发觉这件裙子我拍特别多吗?
因为不是我的XD
我姐姐的拉~
借来穿~XD





 平时的look大概有些像这个~



 这就完全是家里穿的了XD
 表弟表妹~
两位不仅同岁,还同名叻!都是恩恩~


 新成员加入!盈盈妹妹~~~可爱啊!!!

 这张我很自豪呢~

 她的姐姐看我们一直拍妹妹,吃醋咯~~
 马六甲~当时和表哥去的~





 新年新样貌~
我染头发!
 有没有很gangster?XDXD看不太出来啦~
阳光下比较明显~
 新年嘛
顺便玩玩指甲~
这鞋子很便宜哦~
是我们去寻宝寻回来的~
Girl's Hunting~~~XDXD

我收拾妈妈的衣柜时找到很多旧衣服
我妈是几年前买的,他穿不适合了~
那些衣我爱死了!
正是我在找的风格!
有机会再穿!
我妈说我的喜好还蛮老套的==
喜欢旧鞋旧衣的~

好吧~
我的品味还是差不多那样拉~
哪知道?说不定以后我很会选东西叻?XDXD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