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Okay,THRILLING DAYS!!

 哈哈哈~~~
我笑到没力气了~~
和表姐说电话是超搞笑的XD
好…回来正题:)

话说那天到KAKA创意市集
在Endah Parade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都会举办哦~~
后面有个咖啡馆
实在小巧精致:)多谢老师请我吃啦~

 芋头蛋糕~~很好吃!
 那么精致的咖啡~~~
 那天我做陶瓷哦~~~当场作~下个月才可以拿~



 这是网上别人做的拉
我也想做一个~~

老师,校董,assistant,,feifei,和ck
分别买了好多礼物,还有请我吃了午、茶、晚餐和宵夜!
谢了谢了~~~年纪小是有好处的拉!

这些照片都是assistant拍的我借来一用XD
后来我们去东禅寺
好美哦!


 水墨
满好玩的:)
那里的艺术展才是重点!
但是不能拍照><

 话说这假期
其实不是假期拉
我的[颓废计划]都被破坏了~~
因为很多东西做一下==
回到乡下
和他们说话聚一聚真的好玩:)
和表哥弟姐妹玩得不亦乐乎~
瀑布是很好玩很好玩!
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是因为林洁镁莹佳闻晓梅等等和我很自然在做朋友的啦[这不是夸奖]
我想有机会该带朋友去玩玩~~:)

 自认不矮
但是
我的表哥们你们不要以为自己很高就一直吃好吗?会肥滴!
 半家福[女版]
因为这里很少人了~~
有些都回家了地说
还有些没拍到XD
我们家族不算太大
但也不小XD

 和喜欢当天的发形
阿姨帮我绑滴~~
 很久很久以前~~
我姐买滴
其实是去年拉~~

 为什么似曾相识?
我放过这些照片吗?

 话说
我在做老师时总会看见一些很特别的事
是因为画画的人都很艺术家吗?:D
这头发没美得不得了
但主人却是个男儿身@@
我的妈呀


 舎时候拍滴?!我不记得了~~~








喂!你好了喔你,整天无端端出现在人家的部落格XDXD
话说我虽然只上了4堂课
但我要考车了!
祝我成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