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中学时期的那些男孩

哈哈~
我是看见九把刀的书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所以忽然想写写:D
算是我对于和我们同一年代的学长学弟的看法吧
*请以一个客观的角度看这一篇文章*

我想说的就是
我是个主观的人吧?
一直觉得
现在的男孩越来越像女生了
爱美、自恋、自我感觉良好、经不起压力

但是我在同学当中看见了
真真正正在努力,
看似在开玩笑但做起事来却很认真地男孩们
包括好多好多我羡慕的同学们,在我没有信心的时期
看见这样的他们感觉很欣慰~也很想好好和他们做朋友~ :)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融入阿TT*

改观了
不再乱抱怨、批评男生
虽然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觉得他们是值得赞赏的
但是说出口的鼓励真的很难
我只好打从心底敬佩他们了~

看见男生们为朋友努力制作的video
开心自然不做作
我还真羡慕
因为男生‘费’是好玩的~
女生‘费’起来就叫sampat=3=

多希望我是男生阿~
但是就没办法想我现在一样偷懒和买漂亮东西了吧?
算了XD

喜欢他们的爽朗,不计较的态度
欣赏他们的气概,不像女生小心翼翼担心得罪人
感恩他们小孩般纯粹的玩笑幽默,带给大家那么多欢乐

当然
不是所有男生都好
还是不欣赏某些男生
爱美还好,照顾自己仪态没错
但是过度自恋,把自己当中心的男生最讨人厌
不懂人情,没有一点善心的
不会欣赏别人的,只会批评的
这些男生真的讨人厌。

从他们身上
我感觉可以学会很多东西
我不流泪
学会坚强
学会自己负责,不再推卸责任
我可以独自完成的,就不需要祈求别人的陪伴和帮助
勇敢一些
直接一些
就算没有女生该有的仪态了
就算让人觉得难以接近了
也不再扭扭捏捏
那才是最真的自己

我认为很多女生都想打破自己的外壳
推开那些隐形的枷锁
但是因为害怕
因为不想惹来是非
因为不想让人讨厌
继而继续带着枷锁,讨好地过日子
渐渐就习惯了,也把它当成必要的

放开这些无谓的枷锁
并不代表你就会变得很sampat
心中自有分寸
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学学男生的爽朗
快乐的人记性都是不好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小孩
记着那一份童真
你就不会迷路
也不会对生活失去热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