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Pameran 2011



anyway,let talk about something different....
IS THIS KEITH??
IS THIS REALLY KEITH???!!
OMG HE WAS FREAKING DARN CUTE!!!
this was three years ago
when he was only 4~~~awwww~~so cute,so cute~
Now that i realize that he and his brother are really attached to me somehow
i actually feels warm,and pure happiness :)
is like they are my real siblings or watXD
(well if they are REALLY my sibling i'll gone nuts..no gud no gud:D)

okie dokie
back to the title
PAMERAN

:)
我现在的感觉?
幸福~~
Pameran 终于结束了~

大家忙了那么久
结果感觉花了一辈子的功夫
可以在几分钟内拆除完毕XD

说实在
这几天为了淑明生日
我都翘了几堂课了
虽然说我上课通常都在睡觉
但是还是觉得有点对不起老师
我想我会以天天上课,不会小病就不来学校
这样当作补偿吧~

这几天忙进忙出
都没时间好好休息
肩膀僵的叻
可是每当到了pameran前几天
Pond那里都会有秋千,椅子,树屋之类的
我都好喜欢哦

shu~~~
事实上阿
那里真的是个很好的藏身所
就算不上课,到那里坐着真的都没人发觉
每一年到有了这些美妙的‘建筑物’时
就会发觉自己翘课指数飙高XD

就算有老师发觉了
很奇妙的我都能被原谅的
上次我在图书馆做淑明的卡
也被原谅了
我没带书、课本等
又被原谅了
好好噢~

总之
那里的地方好好
我很欣赏
也超喜欢坐在高处
享受宁静:)
在那里画画好舒服~
所以今天和洁去,已经是第三次到那里了
其实不稀奇了
在大家爬上去玩之前我都玩过了
除了那个后来才加上的梯子和桥
:D

好吧~从星期五讲起
我没有淑明生日的照片
因为我居然忘了拍照TT
当时紧张者卡片,还有时间等等

但是后来莹要帮OW庆生
我就下楼了
但是刚巧遇到‘正宗’
他说什么
要我转告10的人子敬要到了
还有不知道什么的


我上去了一头雾水
一直想不起来我原本要上去拿刀片
后来发觉他们没有相机
我又下去拿相机


借给他们后我就傻傻杵在那里
等他们还相机……
像傻瓜一样……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干什么~
算了……


但是他们有些照片以及回忆
我觉得ok啦~帮人就帮到底咯,由我upload的确怪异
但是还是照做了
虽然很可笑,但反正他们不会知道
我祝你们
生日快乐!!!

接下来自己看图片了解吧~


 勇杰很好用
也很好看
我是单纯的很认真地说


 麦老板努力当中~~
 我喜欢~~

我超喜欢~~但是很多人不喜欢它T3T
(明明就很可爱)

 jieyi太厉害啦!!!!
供拜供拜orz
我要叫他顾老板了><


 阿洁的作品~~
 peipei de
 某某人做得吧~~不错耶~
 我们的桌子就是有风格~
 scout 的创办人????

Orz
供拜












 romantic~~~
但是说真的
skuad的能力好像不及scout de(那是当然的)
这个单纯美
不实用~
 wushu!



 kuso jein style alice cat~~
 a bin ah dusbin
你死得好惨啊~~~XD
 我很喜欢这张
因为在这里发生了好事:D
某人明白我在说什么的~~:D





 我弄破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很后悔,但是又矛盾
想道歉,但又不想被发觉
就拼命想弄好,乱乱碰
我的手就O.o
我当时很慌,心乱如麻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TT
 麦老板不给我拍拉
=3=
 真的走了??



 Lj爬着上来时~
我偷拍的~~XDXD





 yummy!!





















 全场最适合戴mask的女生!








  ya rite
'AWESOME'
XDXD
勇杰的作品~





bb~~
明天去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