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The ONE academy

The ONE
我的唯一
!!!

………………………………………………………………………………………………

真的
真的,
我真的中了!!

这是现实吧??
我好开心!!

我怎么真的就这样入选阿??
我太开心了
我真的不会解释!

OW~
你真的是我的幸运星耶!
怎么每次你开口对我说话就有好事发生啊?

那天他告诉我要自己试试看
不要说不能
要试试看才知道
(他是在说那个竹子做的梯子很安全要我试试看去爬拉)
他只是帮我扶着
我自己就爬了上去
后来发觉
我自己一个人也能做到的嘛~
在某种程度上
我的心有了某种自信:)
(哪来的自恋信心阿!piakXD)

今天他称赞我耶~
说我做的灯塔很漂亮
这样的一句话就像打了支强心针
我对自己的艺术有回了一点自信
心里也觉得很爽XD

结果今天爸爸拿来了一封这样的信
告诉我,我入选了!
而事实上我是最后一个参赛者参加的
因为我临时抱佛脚,截止日期当天的11.30p.m.才做完交上去:D
*忽然想起去年作文比赛,我也是迟到半小时,再用半小时完成XD*

虽然开心
但是我知道
到时候我要面对的
不只是KL的高手们
还有Johor,Sabah sarawak 等等等

况且很多都18,19
20,21岁的不用说,他们太厉害了
但更让我吃惊的是
居然还有16岁的选手!强敌阿!

有点紧张
与其说我害怕
不如说,我很兴奋
可以和那些对手切磋我很满足了
其余的
我会尽力!!


~^w^~
开始陷入一片梦想当中了
就算是流沙把我掩埋
我也甘心~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好开心
到我都没办法好好说话了
我词穷啊~~XD

就是这一幅图
让我进了The one academy 
The Creative Award 2011
第二场比赛!
也就是总决赛!
就算会让我没时间读书
我也甘心!
(说什么傻话,我本来就没什么读书XD)

我会好好加油的!

从form3就一直在说一堆话
一直在写这个blog
但从来没一篇是那么的有意义
那么得震撼我的心
我真的开始实现我的梦想了
虽然只是第一步
这只是半步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但我不会因此而满足
我对梦想的渴望不只这些

今天和朋友聊到以水果代表自己
我真的很想当PASSION fruit
(很单纯因为喜欢,还有他的名字很yengXD)
但是绣说我不是那种type
(可能我整天小事就流眼泪吧)
不过这就是我对自己的证明

还不打算告诉好朋友们
因为都还没有到总决赛
到真的成功再说:D
因为总觉得说太多
感觉就会淡了
(智者无言)
明明就在这里说了一堆乱七八糟!!!XD

哎呀我再讲什么啦
把这件小事夸大成这样
总之
我会加油
继续向梦想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