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与彩虹的约定





晴朗的天空带着七彩
绘出了我人生中








这是太阳周旁的彩虹,可惜拿起相机在拍的时候太阳被遮住了= =

看来我和彩虹也算得上是有缘了~
常常让我看见不寻常的彩虹,真巧又有带手机相机之类的
就这样,在巧合里发现的“彩虹”们就被我拍下来了……

还记得在一些些的事里我也有拍过类似的照片。那是个有彩虹的月,好美。
以前总是在学校看见早晨的彩虹,看见她我就会发呆了~

现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看来也很难在吉隆坡看见它了。
但是没关系,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
肯定可以让它变成
不是回忆,而是真正存在的

让我们一起奔向未来吧!!
哈哈~刚才的却说得有些伤感了,为了让自己愉快起来,我上载了这张照片。
他们是麦麦(你的左)紫天阁下(你的右) 还有一位不在场)
为了保护她们我不能将真名透漏出来^^///其实他们是不会愿意公开啦
(希望不会被骂啦)

能够与他们做朋友,我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和他们三个的年龄都相差了十个月,但我的年龄和性格并不符合
原本应该是有尊严,当她们“大姐”的我
彻底的失败了
我是真的不适合担当起这个责任啦

但是,身为朋友的我总得为他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所以我选择了能力范围以内的事
嗒打~
就是花心思在于他们三个的生日礼物啦^^
他们的生日都很接近,但我在于选购及包装礼物上都不马虎。
付出的努力只为了让她们收礼物时,会心一笑。
现在礼物已经送出去很久了,我才敢po上网,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


我最爱的蝴蝶!!
蝴蝶送人了,主人不是我……
这是蝴蝶狂的最痛~
(哭哭)
没关系,紫天会好好照顾你的~

蝴蝶只是周边产品,惊喜在礼物纸里头呢~

至于”不在场“的礼物呢,我选用了带点蓝色的礼物纸。
再次的,把周边产品挂在旁,再把她当时十分疯的红宝石饰品定在段带上。
当然,里边的礼物是他喜欢的。~



这是麦麦的礼物,简单的包装又带点华丽~
手环就放挂在那里,符合他随性的风格~

约定
或许友情和彩虹一样美丽
要遇到一个好朋友,就像是要遇见彩虹一样,不难也不容易
关键之在于你
有没有好好把握,将这一瞬间的美丽,化为永恒。
……………………………………………………
………………………………………………………………………………………………

…………………………………………………………………………………………
……………………………………………………
我知道,友情或许不是一生一世的
或许会像彩虹一样
在刹那的美丽后就消失
但是我坚信着,彩虹会消失,但也会有重现的时候
祈祷着,希望
我们之间的约定会实现
……………………………………………………………………………………………………
…………………………………………………………………………………………
……………………………………………………………………
………………………………………………
……………………………………
…………………………
…………
友情和彩虹一样
不只是回忆,而是真正存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