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剪纸完成啦!!!


还记得我有说过要做剪纸吗?
现在~
当当当当

这就是成品啦~

好开心哦^^

看看近图~



(少了一只耳朵的)




(鼻子像嘴唇)




(割得有点烂烂的)



(还可以啦,铅笔痕迹多了些。)



(像四不象,有着一个鸡爪的龙)



(我个人认为像某种蛋糕,那种里面有奶油一卷一卷的)

(马呀马,对不起哦,眼睛割断了,我姐会骂死我)

(好喜欢这只羊,有蒙古的感觉,叫它『蒙蒙』吧)



(它拿着香蕉哦,很神气的样子)



(它好像梳了个猫王发行似的)

(觉得她很可爱啦,就取名为『妞妞』)



(小眼睛的猪,看起来好像在骂人~)



上面有只蝴蝶哦,我超喜欢蝴蝶的^^
远看还行,近看就有点……呃。。。。。。。
算了算了,有完成就很开心了。

妈妈看了心情也不错,叫我先好好收着
下次要镶起来~



觉得收起来有另一番风味。
老子喜欢~


新年咯~
希望大家虎年快乐~
要像老虎一样有活力,继续创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