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妈妈,华人生日快乐

妈妈,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不在啰嗦埋怨老花带来的麻烦,
而习惯于带着眼镜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又不再天天给我零用钱,
而选择一次性给我一个月的开支,让我自己处理?


又从几时开始,你不在天天叫我起床,
叮咛我到了学校要向老师请安、向同学问好?


什么时候起,你不在拥抱我,
亲吻我,叫我宝贝,
听我诉说着学校的点点滴滴,
牵着我的手、背着我?


忽然才发现,
不是因为我不再想和你分享,更不是因为你不在关心我。。。
而是,一年一年的过去了,
我渐渐长高,活力四射的时候;
妈妈你渐渐的上了年纪,腼腆而有所领悟。


才发现,你付出了多得像海洋,
而我付出的就只像海洋里的一只小船。


我知道,今天,妈妈,你又长了一岁。
妈妈,华人生日快乐,
没办法说出来的一句话,在这里写吧~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